最近半年来,公司对业务方向做了很大的调整,致使我们设计部经常加班。有偿加班还有餐补车补,还好啦,只是经手的项目大多和数据大屏相关,我们设计部9位小伙伴分工合作都有点忙不过来,而且销售部为银行、政府客户讲解项目时用的要用高保真可交互的Axure原型,这就要求我们设计出符合演示需求的大屏原型,但由于涉及的可视化图表较多、交互效果较复杂、远程沟通效率低,再加上我们9位小伙伴对需求不同程度的理解等原因,有一天我们加班至凌晨4点,也才设计出8个半页面。这一天我出了两个高保真可交互的大屏原型,速度还算快了。

为了提升设计效率和降低团队成员沟通协作成本,用现成的可视化组件库/元件库来复用就成了我们的基本需求,一天午休睡不着,无意中在国外Medium网站上找到了一套符合数据产品经理/B端交互设计师(BI方向)快速出图的可视化Axure模板设计方案,通过本套设计模板你可以快速复制使用生成炫酷好看的数据可视化大屏。简单易用,学习门槛低,可快速复制使用。

通过本套设计模板提高可视化需求研发效率,大屏界面灵活调整,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降低数据可视化产品设计门槛,Axure图形化操作简单,具备专业级视觉效果;保证强大的多维数据呈现能力,修改便捷,交互性强;产品模板支持丰富的行业场景,解决产品设计难题,简化设计流程,UI规范,实现产品设计完成后即可进入开发的能力。

本套设计模板还包含单独的图表组件、设计组件、各省市地图组件,您可自定义出符合您项目的高保真原型,实现利益最大化,做出甲方买不起的样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智屏生态联盟致力于大屏生态发展,利用大屏快应用技术降低开发者开发、发布大屏应用门槛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