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体介绍

闲暇时间整理的大屏项目与模板,应该是 全网最全的开源大屏项目与模板的整理了!

因为文件比较大,gitee有单个仓库500M的限制,就把项目文件放到了百度云了。
同学们可以点击对应的项目文件夹,里面存在一个“项目地址.txt”,有该项目的下载地址。
每个项目文件夹里面也有对应项目的图片,个人比较懒,也没有截取多少,大家勉强看看。

主要内容有:

  • 3个 经验证过的开源可用的 大屏展示项目
  • 450多套大屏展示模板源码

二、项目介绍

1、项目一(big-screen-vue-datav)

基于 Vue、Datav、Echart 框架的 “数据大屏项目”,经验证是可以用的,而且比较强大,同学们可以放心大胆的用。
 

2、项目二(AJ-report)

后端是springboot,前端是vue。这个项目不仅有大屏展示,还有个报表功能,报表功能用的是Luckysheet,不过不是很完善,建议不要用。同学们用的时候,用它的大屏功能就可以了。大屏还是蛮不错的,除了数据源兼容的少之外,没啥其他的缺点。
 

3、项目三(skyeye-report)

后端是springboot,前端是Layui。这个项目相对于上面两个项目,功能上要差些,不过作者也是很用心的,该有的东西都有。
 

4、项目四(大屏模板100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5、项目五(大屏模板99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6、项目六(大屏模板74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7、项目七(大屏模板35+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8、项目八(大屏模板30+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9、项目九(大屏模板3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10、项目十(大屏模板3套)

截取了部分图片,大家可以看下   

源码地址:450多套大屏模板icon-default.png?t=M7J4https://gitee.com/beautiful-life/reportMost

Logo

智屏生态联盟致力于大屏生态发展,利用大屏快应用技术降低开发者开发、发布大屏应用门槛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