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电视安全模式解除的方法是:

1、将电视机遥控器对准电视机,按下“菜单键”,电视机底部会弹出常用的菜单设置;

2、使用电视机遥控器的左、右方向键,选择进入电视机的“通道选择”设置,按“菜单”键确认;

3、进入通道选择界面后,按遥控器的上、下方向键,选择“视频1”,再按“菜单”键确认,即可将电视机的画面切换到数字电视机顶盒的播放画面。

电视信号从点到面顺序取样、传送和复现是靠扫描来完成。各国的电视扫描制式不尽相同,在中国是每秒25帧,每帧625行。每行从左到右扫描,每帧按隔行从上到下分奇数行、偶数行两场扫完,用以减少闪烁感觉。扫描过程中传送图像信息,当扫描电子束从上一行正程结束返回到下一行起始点前的行逆程回扫线,以及每场从上到下扫完,回到上面的场逆程回扫线均应予以消隐。在行场消隐期间传送行场同步信号,使收、发的扫描同步,以准确地重现原始图像。

Logo

智屏生态联盟致力于大屏生态发展,利用大屏快应用技术降低开发者开发、发布大屏应用门槛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