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蓝牙协议栈当前的名字叫做fluoride(氟化物),同时Google正在开发一个新的蓝牙协议栈叫做Gabeldorsh,其中用到了Rust语言。

学习Android蓝牙协议栈涉及到的内容:

1、Modern C++(11,14,17,20)

2、Rust

3、蓝牙协议栈Core_5.3.pdf + Profiles

本人未来的专注点主要集中在BLE数传,室内定位,LE Audio。所以在学习Android蓝牙协议栈时,主要精力会放在BLE的学习,Classic则会略过。

从Core_4.0到Core_5.3,明显能看到蓝牙SIG组织对于Classic部分基本没有更新了,并且因为Core_5.2引入了LE Audio,此后的若干年,我相信LE Audio会逐渐侵蚀Classic Audio的份额。

Android蓝牙协议栈源码Git地址:(使用的是清华源)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git/AOSP/platform/system/bt 

Logo

智屏生态联盟致力于大屏生态发展,利用大屏快应用技术降低开发者开发、发布大屏应用门槛

更多推荐